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

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
                                       来源: 安卓资讯

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并资产清算 押金能否退还仍未知

EZZY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致用户》一文,宣告公司已终止EZZY平台的服务,成立清算组,目前正在开展清算及清偿工作。

EZZY于2016年3月在北京正式上线,平台上的车型覆盖了宝马、奔驰和奥迪三个品牌的电动和燃油车。

 

北京出台快递业价格“12不准”:须做到明码标价

《北京市快递业价格行为规则(试行)》日前出台。《规则》对快递业价格提出了“十二不准”,向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和价格垄断等行为说“不”。北京市发改委价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全国首个针对快递行业的价格行为规则。

 

马云被授予世界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

菲律宾顶尖学府德拉萨大学(De La Salle University)将建校106年以来的首个科技创业(Technopreneurship)名誉博士学位授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校方在介绍授予理由时称,马云是科技创业的坚定倡导者,他将互联网应用和创业结合在一起,帮助了无数年轻人实现梦想。

这是德拉萨大学首次颁发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也是世界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

 

英雄联盟决赛门票被“刷爆” 480元被炒到1.3万元

25日上午10点,电子竞技类游戏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门票开售。由于这是该赛事全球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行,因此受到众多玩家关注。但门票开售后不久,票务商大麦网的系统就出现崩溃,导致大量玩家抢票失败。

更令玩家们不满的是,在他们艰难购票的同时,似乎有黄牛抢到了门票。据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一张官方售价480元的门票,目前已经被炒到了1.3万元,是原价的27倍。

 

腾讯旗下阅文赴港IPO 拟募资72亿港元

根据招股文件显示,阅文集团计划发行约1.51亿股,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48-55港元,净集资额有望达到约72亿港元。

目前,阅文集团主要通过在线阅读、版权运营、纸质图书三种方式获得营收,同时,阅文集团还开展了游戏、在线广告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 在好搜搜索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
在必应搜索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在搜狗搜索科技早茶:共享汽车EZZY解散 马云被授予博士学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