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

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
   

     近来,无极限保健品频频被媒体曝出虚假宣传问题。在南京,有消费者购买无限极排毒养颜产品,使用后长出满脸脓包和痘痘。另外,在安徽,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宣称无限极产品可以防病治病,报道显示,无限极人员宣称“很多医院都治不好的慢性病,吃无限极都吃好了。比如,肠胃炎、高血脂等慢性疾病。”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的调查报道,指出无限极“因为劣质产品和涉嫌传销,屡屡被消费者投诉,且多次被媒体曝光,但其行为不仅没有收敛,相反却毫无顾忌,继续市场扩张”。中国质量万里行对无限极提出五大质疑,指出无限极涉嫌传销、宣扬暴富、产品误导、夸大宣传、产品劣质。

查阅近一年多有关无限极的媒体报道,无限极在南京、山东、云南、河北、贵阳等地区均被曝出过涉嫌传销的消息。也有专家指出无限极是一种"变种"传销。对于媒体曝出的无限极涉嫌传销、虚假宣传、宣称产品可以治病等问题,我们真想问,无限极还有极限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 在好搜搜索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
在必应搜索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在搜狗搜索关注:无限极被曝涉嫌传销、虚假宣传 问题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