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

                     来源: 质检总局
8月8日,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一行赴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跨境电商工作。李国梁一行查看了海口跨境电商在线查验系统、综保区跨境保税仓、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以及在建的跨境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综保区招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国梁听取了海口综保区开展跨境电商工作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海南检验检疫局、海口海关、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等单位和部门相关工作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向与会的7家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

李国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有担当、开放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及时解决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充分发挥海南省在地理位置、运输及人工成本等方面的优势,尽快将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起来。

在听取海南检验检疫局关于推进跨境电商工作的汇报后,李国梁肯定该局高度重视和支持跨境电商发展,搭建了线上线下平台,相关企业、商品双备案工作扎实有效。

 
目前,海南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已搭建完成,目前正在与口岸查验单位系统联调联试,首单跨境电商企业和商品在质检总局跨境电商监管平台上完成双备案。8月8日,检验检疫部门指导海南海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以无纸化形式申报了首单跨境电商货物,并出具了通关单。(张 宁 记者 符传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 在好搜搜索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
在必应搜索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在搜狗搜索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时指出 创新工作机制 支持跨境电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