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企业观察家 >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获“2016 IEBE Awards靠谱电互联网+服务机构”大奖

  本报讯(记者 李晓峰)8月26日,2016年(上海)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科创应用博览会正式落幕,作为电子签名(合同)领域唯一受邀公司文签网络,不仅在博览会上赢得大批企业的关注,还从近千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获得“靠谱互联网+服务机构”大奖。

  文签成唯一受邀电子合同服务商

  2016(上海)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智享生态,联接未来”为主题,于8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举行。主委会对这次参会企业实行严格邀请制,受邀企业必须是在相应领域具备很强实力。

  从今年6月份开始,主委会经过2个多月的评估和筛选,邀请了全球600家有实力的电商平台、科创项目及数百家SaaS服务机构参加这次博览会。

  电子签名(合同)服务商文签,因在安全领域的国际国内专利,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获得了主委会的邀请。这也是此次博览会,唯一受邀的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

  因为随时随地都能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签字盖章的功能,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移动签署专家”文签备受关注,不但受到观众的赞赏,就连其他参展商,也为文签的电子签名技术点赞。多家企业当场决定跟文签合作。

  文签获“靠谱互联+服务机构”大奖

  在博览会期间,主委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对从近千参展企业中选出行业顶尖企业,举行了颁奖仪式。移动签署专家文签,获得了“2016 IEBE Awards靠谱电互联网+服务机构”大奖。

  据主委会介绍,这次获奖企业,是10多人的专家评审小组,经过两个多月的评审后选出的。获奖的企业,都是在相应的领域有领先优势的企业。

  另据主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电子签名(合同)服务商文签获奖,是因为在安全领域的过硬实力。目前国内做电子合同的企业有10多家,文签是少有取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许可,并在安全领域优势非常明显的厂商。

  文签拥有在硅谷从事了10多年网络安全和密码工作的全球顶尖专家团队。在电子签名签章方面,文签还独立研发了分布式密钥管理系统,并获得了国际和国内专利。有了这项“独门秘籍”,所有通过文签平台签署的文书,除了签署方能看到外,其余任何人,包括文签的技术大牛,都无法看到,保障了合同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同时,文签还在全球首创了安全云概念,把传统用于内网的防黑客攻击、病毒扫描、访问权限控制等技术,运用于云端,确保了用户资料云端存储安全。

  “感谢评审专家的认可,文签不但要在安全领域做到全球领先,同时还会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解决移动办公中存在的签署断点,成为名不虚传的移动签署专家”这是文签CEO李旭阳的获奖感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在好搜搜索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在必应搜索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在搜狗搜索电子合同SaaS服务商文签 亮相2016国际电商展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