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名人分享 >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

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

香港南华日报(SCMP)22日报道称,Apple Pay进驻香港市场,使用美国运通卡,维萨卡,万事达卡的用户,可以在一万多家合作商店和营业场所,通过苹果手机或是苹果手表进行支付。

Apple Pay具有近场通信功能和指纹识别等高尖端技术,因此是安全性较高的结算手段。不过南华日报却评价 Apple Pay只是将银行卡数字化了而已,除了加快结算速度以外并无其他亮点。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微信和支付宝的电子钱包服务其发达的技术已经傲视群起。

媒体网络“Mind Share worldwide”的全球数字部分负责人表示“在包括结算服务在内的手机领域,亚洲现在起着带头作用”;“微信作为电子商务完美结合的全球典范,不仅有支付和贷款功能,连签证申请都可以”。

World Pay相关负责人认为“电子钱包中可以保存很多个人信息,诸如信用卡信息、旅行资料积分卡等”。根据 World Pay的研究结果,通过电子钱包的交易已经占了中国内电子商务市场中最大的比例

该负责人补充道“在各种支付服务企业已经展开角逐的香港,八达通卡与以苹果为首的其他企业间的竞争局面非常值得期待。”

八达通卡与苹果是联动的,通过‘O! ePay’软件,渣打银行的用户间可以相互给予基金。八达通卡公司类似的举动有益于他们迎接苹果的挑战。

一家数字营销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对未来进行展望时表示“Apple Pay的指纹识别技术比起二维码,可信度会下降”;“虽然不知道Apple Pay能否短期内吸引到人们的视线,不够可以肯定的是它肯定不会达到有着更好技术的微信支付或是支付宝的水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 在好搜搜索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
在必应搜索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在搜狗搜索Apple Pay进军香港抢食 微信阿里压力山大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