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域名注册 >UC加入内容分发大乱斗 域名选择哪家强

UC加入内容分发大乱斗 域名选择哪家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易名中国(eName.cn)8月26日讯,近日,UC浏览器(uc.cn)完成了全新升级,正式独立了资讯应用UC头条,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网民被各种内容消息轮番轰炸,如何独树一帜,成为了各大内容分发平台角逐的焦点。


  域名作为当下热门IP,自然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今日,好爷就借此机会盘点下各大内容分发平台域名。

  今日头条:toutiao.com


  说起内容分发平台,今日头条可以说是近年来“屌丝逆袭高富帅”的模范。借着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其在移动端领域发展迅猛,一跃成为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资讯平台之一。

  在域名的启用上,今日头条更是霸气的启用了极品双拼域名toutiao.com,很好的烘托了品牌形象,提高了消费者的认知度,而且大有我就是“头条”之意,无形中奠定了行业龙头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今日头条突遭苹果商店下架,域名toutiao.com很好的成为了其应急公关的一个重要利器,缓解在此期间为用户带来的不便。

  一点资讯:yidianzixun.com


  一点资讯是一款主打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内容分发平台,一度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今日头条的有力竞争对手。

  一点资讯官网启用的是四拼域名yidianzixun.com,直接对应品牌名称,指向性强,对于用户来说便于查找和输入,总体还算不错。不过,与今日头条的双拼相比,在字符长度上还是稍逊一筹。

  天天快报:kuaibao.qq.com


  天天快报是腾讯旗下一款个性阅读、快乐吐槽的资讯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通过智能计算用户的兴趣,为用户推荐喜欢的内容。

  从官网域名来看,天天快报依然是延续企鹅家族域名套路,直接启用二级域名kuaibao.qq.com。依托于qq.com这个天然大ip,在流量上自然不用为其担忧。

  不过可惜的是其双拼域名kuaibao.com已经被一个名叫“快豹”的终端启用建站,对于其今后的品牌建设来说,难免会对消费者造成混淆。

  UC头条:toutiao.uc.cn


  以浏览器起家的UC,在投奔后阿里巴巴后,也开始逐渐转型成为大数据媒体平台。作为旗下重点的试水项目,uc头条可是寄予厚望。

  从域名上来看,UC头条官网启用的二级域名toutiao.uc.cn,符合品牌名称,也还算中规中矩。

  不过对于想要后来居上的uc头条来说,在面对今日头条已经大举获得成功的前提下,其品牌名称很容易让消费者与今日头条搞混,而且在域名上,后者的toutiao.com明显占据了天时地利。

  End…

  如今,随着uc头条的强势插入,原本就打的不可开交内容分发领域势必将更加激烈。无论是起步较早的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还是背靠巨头的天天快报、uc头条,如何能够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突出重围,除去自身特点外,品牌营销也是关键,而一个好的域名,也将加深品牌标识。不被忘记,也是一种成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UC加入内容分发大乱斗 域名选择哪家强 在好搜搜索UC加入内容分发大乱斗 域名选择哪家强
在必应搜索UC加入内容分发大乱斗 域名选择哪家强在搜狗搜索UC加入内容分发大乱斗 域名选择哪家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