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名人分享 >《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

《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

主持人:这里是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直销人会客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聚龙国际系统创始人张鹏坐客直销人汇客厅。张总您好,请问一个优秀的系统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张鹏:首先,一个优秀的系统必须具有凝聚力、原动力、生产力,只有具备这三种力,系统才能带领更多人走向成功。其次,是核心领导人,一个优秀的系统离不开好的领导人,领导人作为系统的标杆,应该要具有大爱精神。

主持人:我了解到您未来打算以个人的名义成立爱心基金会,那么请问公益对一个系统品牌有哪些推动作用?

张鹏:系统的成功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系统的盈利来源于社会,成立基金会是为了让社会知道我们直销人是有大爱之心的。另外,爱心服务社会也是系统的文化之一,大家与爱同行。

主持人:本届论坛主题是“展望未来直销新秩序”,简单谈谈您对未来直销行业的畅想和憧憬。

张鹏: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帮助下,未来获牌的直企只会有增无减,但是直企相互之间的竞争不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也不是产品与产品的竞争,更多的竞争其实是由系统之间产生的,这就取决于你所在的系统能不能带领更多人走向成功。一直以来,直销人作为弱势群体,那么大家应该联手起来,把直销行业发展的更好,才会得到社会的认可。在未来,企业也应该把系统作为重点培养对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 在好搜搜索《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
在必应搜索《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在搜狗搜索《大爱精神是直销文化的组成部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