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域名注册 >“理财”2声母lc.net已建站 终端买短域名物超所值

“理财”2声母lc.net已建站 终端买短域名物超所值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易名中国(eName.cn826日讯,有时候、有些事真的是全靠缘分,今天小编无意中在网上溜达,发现一个非常不错的2声母域名有情况:域名lc.net被搭建了一个叫“良橙投资”的网站。

 

图:良橙投资官网首页

 

据了解,网站“良橙投资”隶属于江苏良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金融投资理财类服务企业,主要提供投资、理财等业务,其名下拥有证券经纪服务、资产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等。

 

2声母  net

 

域名lc.net注册于1998年,距今已有18年历史,有“理财、浪潮、乐创、练车、绿茶、缆车”等众多含义,同时也对应家居品牌“乐创”还对应天使投资机构“乐创”,适合搭建金融理财、家居、饮食、旅游等众多行业。小编也注意域名lc.net既对应终端“良橙投资”,又适合金融理财类平台,顿时觉得有“一箭双雕”的即视感。

 

域名的类型 后缀

 

物以稀为贵,二声母域名数量稀少,含义丰富,并且可以找到的对应终端也比较多,作为米市中的硬通货,其价格自然也是水涨创高。尽管如此,不同后缀的二声母域名,价格可谓天壤之别,接下来小编来盘点一下二声母.com/.cn/.com.cn/.net近几年的拍卖情况。

 

二声母.com:

“火锅”hg.com1788万元的价格结拍

“葡萄”pt.com千万元易主

开封kf.com七位被收购

“奇迹”qJ.com以千万元价格被交易

  ......

 

  二声母.cn

“奇葩”qp.cn90万元结拍

“牛顿”Nd.cn以大六位数结拍

“加盟”jm.cn95万元结拍
“瀑布”pb.cn88.2万元结拍
“股票”gp.cn112万元结拍

......

 

二声母.com.cn

“美食”ms.com.cn22.2万元结拍

 流量LL.com.cn以六位数结拍

“赶集”gj.com.cn位数交易

 

 

二声母.net

“海绵”hm.net以大六位数被收购

“黑马”hm.net以大六位易主

“头牌”tp.net和“信任”xr.net以总价70万元交易

“元宝”yb.net和“补品”bp.net以总价60万元交易

“星空”xk.net35万元交易

......

 

以上不难看出,不同后缀的二声母域名价格差距甚大,从几十万元到千万元级别的都有。但是从近年来频频出现的结拍和交易消息来看,这类短域名的受欢迎程度是值得肯定的。

 

End...

 

互联网时代,流量为王,域名作为各大网站的入口,直接把控网站的生死。因此,一个好域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像京东花费千万买下JD.com,光是每年的广告费就省了好几亿,可见这域名买的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理财”2声母lc.net已建站 终端买短域名物超所值 在好搜搜索“理财”2声母lc.net已建站 终端买短域名物超所值
在必应搜索“理财”2声母lc.net已建站 终端买短域名物超所值在搜狗搜索“理财”2声母lc.net已建站 终端买短域名物超所值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