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1: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来源: 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东北网5月17日讯 16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召开《齐齐哈尔市“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特邀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梅绍祖带队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市委常委、副市长佟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对《齐齐哈尔市“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后,针对各自领域的行业特点对《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充分、认真的审议论证,认为文本背景分析透彻,总体定位明晰,内容详实,具有前瞻性,在提出完善建议后,原则予以通过。本次规划编制范围为齐齐哈尔市全域。
  佟永春说,近几年,齐齐哈尔市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创业培训、人才培养、网店孵化、公共服务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去年9月份,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部署要求下,我市启动了《规划》的编制工作,经严格筛选后与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达成合作。这次评审顺利通过验收,对齐齐哈尔电子商务乃至全市社会经济发展都具有里程碑的作用,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成为齐齐哈尔市发展电子商务的指向标、总思路和总路线。
  据悉,《规划》分析了国内外电子商务现状与趋势,梳理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为齐齐哈尔下一阶段电子商务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指明了方向,为开创电子商务新局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行动纲领,助推我市形成电子商务应用更加广泛、保障体系更加健全、配套服务更加完善、产业要素更加集聚的良好态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在好搜搜索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在必应搜索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在搜狗搜索齐齐哈尔市评审《“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