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

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1: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
 
                                 来源: 江西日报(南昌)
本报讯 (记者刘芝毅)5月16日,省供销合作社在南昌举行中国“供销e家”江西启动大会,正式对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e家”平台。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从心出发、合作共赢”。

“供销e家”是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统一的综合性电商平台,是在农村电商领域的“国家队”,对促进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省供销合作社将深度对接“供销e家”,加快省级电商平台建设步伐,推动经营网络向市、县、乡延伸,逐步实现全省农村电商“一张网”,融入全国“一盘棋”,真正成为全省农村电商的主力军,努力解决农民卖难问题。

会上,省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10家企业及安义等14个县(市、区)签约。目前,“供销e家”已在江西30多个县市落地。2018年,江西将完成“供销e家”在100个县、市、区的全覆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 在好搜搜索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
在必应搜索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在搜狗搜索江西正式对接供销总社统一电商平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