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

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1: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
 
                               来源:A5交易  
  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短小精悍,一直在市面上颇为吃香。近日,又有一批三声母域名亮相拍卖场,结拍总价超104万元!
QQ截图20170516095543
  域名wxr.com和xdb.com均拍出26.9万元的价格。其中,域名wxr.com可表示为“外星人、汪星人、微信融”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电子销售平台、娱乐网站、金融信贷平台等。
  域名xdb.com含义有“现代版、限定版、信贷部、兄弟帮”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时尚、电商、信贷、游戏等网站。
  一枚ABB品相的三声母域名jmm.com拍出25.2万元。含义上可表示“姐妹们、九命猫、金妈妈”等,可用来搭建交友、电商购物、母婴等平台。其相关域名jmm.com.cn已被广东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启用。
  另外,还有一枚ABA品相的域名twt.com拍出25.1万元。该域名可表示“跳舞毯、天外天、天文台、调味汤、提问题”等多种含义,涉及的领域众多,建站范围广,适用于游戏、美食、教育等平台。其相关域名twt.com.tw已被天外天有线电视启用,twt.edu.cn被天津大学天外天网站启用。
  三声母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倍受投资人喜爱,由于应用价值巨大,又具有全球通用的特性,也深受投资人青睐,火热程度一直居高不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 在好搜搜索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
在必应搜索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在搜狗搜索一批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104万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