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

“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1: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5月17日讯,慢慢进入夏天,米市好像也跟着燥热起来,不断传来有大米高价交易的消息。近日在海外,也有两枚域名asao.com、apologize.com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域名asao.com以超1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可看成是“单字母+单拼”的构成,有“阿嫂”的含义,适合搭建家政服务行业相关的平台。此外,字母ASAO也是大洋洲人类学协会(Association for Social Anthropology in Oceania)的英文缩写。
 


  查询发现,asao.com相关域名asao.co.uk已被海外终端启用,搭建了英国农业节目网站。

  英文域名apologize.com则在NameJet平台拍出19190美元(超13万元),该域名有“道歉、赔罪、赔礼”的含义,apologize也是英文中比较常见、常用的词汇,所以这个域名还是有很好的投资价值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
在必应搜索“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在搜狗搜索“阿嫂”域名asao.com超19万元结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