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

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

                     4月13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主办,棉田集团、无印良品大力支持,上海袭人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在浙江义乌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中国电商协会移动电商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坚,棉田集团董事长、无印良品首席战略官马涛,钱皇集团董事长张健健,凯迪集团董事长马庆渲,宝娜斯微商事业部总裁方水耀,腾讯K友汇联合创始人徐刚,浪莎集团营销总监张艳,上海袭人公司总裁、中国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发起人吴启锋等行业领导、企业精英、电商大咖、营销专家莅临现场,分享独家秘籍,对话碰撞观点,探讨商业趋势,现场座无虚席、人气高涨。





李建华表示,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稳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中国经济包括纺织经济的发展正在步入改革深水区。近年来,国务院相继出台一系列促进内贸流通改革创新的重要文件,部署加快内贸流通创新工作。中国纺织流通领域正在打造全新的生态模型,一个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新型商业流通时代正在来临。

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商、微商行业的专家、精英,家纺针织领域的品牌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微商经验,学习新型终端,探讨商业流通新趋势、新前景、新发展。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探索新兴渠道的有益尝试。对于快速迭代的终端渠道,谁先掌握先机,为己所用,谁就能在融合发展的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作为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重磅分论坛,本届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以“拥抱新零售,构筑新终端”为主题,站在行业的高度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理清经营思路,带领中国家纺家居业深入剖析,如何紧抓“微电商”这一趋势与机遇,顺应与把握市场规律,快速迈入并适应“新零售”时代。

微商是“互联网+”国家行动计划下诞生的新模式、是促进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新动力、是促进人们消费的新机制。它是电商的一种新的形态,是企业利用互联网移动社交工具从事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的经营活动,也是分享经济的典型代表。如今,在纺织服装、家纺家居业内已有众多企业成功运用微商平台。

作为国家级行业组织,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一直注重引导企业积极尝试新渠道、新终端、新零售,从流通端入手,努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的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协会鼓励企业敢于打破思维定势,与时俱进、乘势而上,抓住新机遇、瞄准新科技,不断提升品牌营销能力,夯实创新发展的智力根基,构筑起新型商业模式。

马涛领军的棉田、无印良品作为国货新代表,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和国民优质品牌。无印良品产品涵盖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家居生活寝室、卫浴到客厅,包括床褥垫、被芯、多功能枕套、巾被、家居服、拖鞋、地垫、毛巾、地巾、枕巾等多品类商品,以北欧的简约风格为特色,倡导一种简约主义、生活美学的居家方式。


为满足市场需求多元化发展,无印良品HOME在产品、原料和设计方面不断创新,以产品带动品牌生命线,以文化建设品牌软实力,不忘初心、坚守匠心、持之以恒,精心创建一个健康自然性价比高的家居用品连锁店、一个低风险和可持续发展的连锁店、一个值得优良投资的连锁店,更是一个适合全体国民消费的连锁店,也将是一个实体与微商电商互动的连锁店。

马涛表示,未来,无印良品HOME将快速步入三个时代:一是自然简约主义的时代,无印良品HOME倡导新的生活方式,突出产品性价比;二是无印良品HOME正在步入百城千店加盟连锁时代,进入合作共赢时代;三是无印良品HOME正在步入移动社交分享时代,让性价比高的无印良品自然健康的产品快速进入千家万户。

如今,中国纺织家纺的微商创业者正在打开?个全新的生态模型,一个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微商新篇章正在向“新零售、新产业、新技术、新动能、新资源”聚合、生变、发展。对于新兴的终端渠道,无印良品将一如既往地与微商、电商精英们一道,探索新型流通模式、构筑新型商贸平台、培育品牌建设工程、挖掘质量管理特色、推动实施“三品”战略、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 在好搜搜索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
在必应搜索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在搜狗搜索2017中国纺织品微电商论坛圆满举办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