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

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


??                        4月19日,市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项目推进会。??

DSC_7240_?

??   会上,承建我市试点项目的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推进完成情况。省中机物流对即将运营的电商与物流快递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使用操作进行讲解和培训,该平台也是我市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五项工程之一,并为各电商和物流快递企业提供公共信息服务。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邹全发就试点项目收尾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

DSC_7246_?

??  市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高闻序就下一步试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保证试点项目建设节点,各单位务必要重视,抓紧时间,积极稳妥把项目收尾工作做好,市商务局、邮政局将到各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实际督导。二是做好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各单位要按照项目申请书,做好项目建设的会计审计等评估工作,按照商务部的要求,做好我市试点项目的绩效评估。三是开规范操作。各单位要在会计审计评估基础上,实事求是进行资金补贴申报,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资金补贴。市商务局、邮政局、财政局网站将公开各单位项目完成和资金补贴情况。四是做好项目验收工作。我们将在试点工作节点后组织相关部门或专家组,对我市试点项目进行验收评估,同时,加快制定和完善车辆、资金等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建设成效。

??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邮政集团吉林市分公司、东北亚等23家电商和物流快递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 在好搜搜索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
在必应搜索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在搜狗搜索我市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项目推进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