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

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


                 4月18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在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正式成立,慧择网创始人兼CEO马存军当选联盟主席。


  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由保险公司、专业第三方机构、互联网平台、科技公司等近百家互联网保险领域公司组成,旨在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晓武表示,互联网保险对于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推动行业改革创新、升级换代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联盟成立后将搭建自律交流平台,以自愿、平等、互利、合作为原则推动保险行业与互联网相关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提升行业专业素质与服务水平,向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反映行业合理诉求,并提供政策建议。

  联盟主席马存军表示,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首先要坚持“保险姓保”的主基调,做有价值的创新和脚踏实地的经营。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会成为未来保险市场的主流。作为产业服务者,它提供了最大化的用户价值,即用互联网工具和技术建立用户导向的商业模式。联盟的成立,给了第三方平台成长一个很好的契机,大家抱团成长,攻坚克难,共同推动行业规范和进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 在好搜搜索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
在必应搜索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在搜狗搜索中保协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专家联盟成立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