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山东瑞芝灵芝孢子粉OEM贴牌加工

发布日期:2022/8/27 23:34:0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山东瑞芝灵芝孢子粉OEM贴牌加工

1、我公司长期提供各种中药提取物、灵芝、虫草、纳豆、松花粉、胶原蛋白等原料、定制预混料、半成品或成品(片剂、粉剂、冲剂、软胶囊、硬胶囊等)对外贴牌加工; 2、先进的生产技术,标准的生产车间,严格按照国际GMP标准实施运作!
3、可信赖的质量管理: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4
、高效: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袋泡茶生产线,有全套的粉碎、分筛、烘干、灭菌、制粒、制袋等设备,月生产能力大,保证及时交货。
5
、公司坐落在闻名遐迩的《水浒传》的故乡,位于水泊梁山县城东部的韩岗工业园区之内,北临东平湖,南仰市府济宁,东望孔子故里曲阜,西枕黄河,蒙管路横穿腹地,东连京沪铁路兖州,西接京九铁路梁山站,南距嘉祥飞机场40公里,东依济菏高速公路 ,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可随时接待客户和按时发货;
6
、严格的生产工艺和灭菌杀毒:高温消毒、紫外线红外线几重杀菌,提供合格的检验报告和销售手续。
7
、有专业的药剂师、检验员,严格按配方加工,保证产品口感、汤色、效果在同类产品的前列。 8、可根据客户特定的要求提供专业的OEM贴牌代加工。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本公司参观、指导和洽谈业务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