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霸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璀璨杭韵,西湖映宝,珠宝大展落户杭州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24/4/18 14:30:09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璀璨杭韵,西湖映宝,珠宝大展落户杭州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将于2024年4月11日至1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宝协(北京)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由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协办,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展位数量400余个,将汇聚国内外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参展。

一直以来,中宝协举办的珠宝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和信任。此次珠宝展落户杭州,中宝协召集实力资源,珠宝产业链上下游珠宝商,包括生产、设计、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这种资源整合使得珠宝展能够呈现出更加全面和多元化的内容,提高展览的品质和水平,也能更好地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珠宝购物体验。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日逛展正当时。珠宝展上有金光闪闪迷人眼的黄金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