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霸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多场景差异化成竞争点 更多家电走到“户外” “这款在不同场景下可变形的电视机,使

发布日期:2024/4/18 13:49:54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多场景差异化成竞争点 更多家电走到“户外”
“这款在不同场景下可变形的电视机,使用了OLED软屏,曲度可根据不同需求调节,展开时可以满足多人观看的需求,获得最佳视角,弯曲时又能满足在游戏等场景下的沉浸式体验。”创维海外营销总部产品经理许东葵告诉记者,尽管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量产,但仍有许多客户慕名而来。
本届广交会,瞄准多场景,开拓差异化产品,已成为众多家电厂商的共识。在创维“年轻人的理想家”专区,厂商针对户外露营场景推出了手提可移动电视、小型可移动空调,将茶几和冰箱结合在一起的可移动冰吧等,一系列场景化产品犹如打开了家电“百宝箱”。“过往,人们对家电的认知还停留在家中;如今,更多的家电产品走出家门、来到户外。”创维集团品牌管理部部长陶双华告诉记者,针对当前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高颜值的产品需求,冰箱的大小、外观也可以实现用户自主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