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兴银河化工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盐酸达克罗宁原料药

发布日期:2022/8/27 23:34:04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盐酸达克罗宁
英文名称:Dyclonine Hydrochloride
CAS RN:536-43-6
分 子 式:C18H28ClNO2
分 子 量:325.88
含 量:99%
性 状:本品为白色或几乎白色的结晶或结晶性粉末;无臭,味微苦,随后有麻痹感。
相关参数:熔点(oC):172~176℃
溶 解 性:本品在乙醇中溶解,在水中略溶。
用  途:局麻药。用于粘膜表面麻醉及皮肤镇痛、止痒。
包 装:25公斤/桶
贮存方法:密封包装。阴凉、干燥处存放。
联系:裴总
备注:厂家的详细资料请联系18707183648(微信)
027-83360085QQ:2968943076
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
质量树品牌  
质量是企业树立品牌的基石。品牌代表着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对企业品牌忠诚度。在实现企业战略目标进程中,要内铸精品,外塑形象,铸就国际品牌。
诚信立伟业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保证。诚信贯穿于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等每一个环节。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将伴随铸造“百年银河”的全过程。
公司始终坚持“客户满意、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诚信敬业的精神搭起连接客户的桥梁,更好、更快、更准地为客户服务。
With the spirit of Integrity, hard working, we set up a bridge to connect client,  we alwaysinsist on the working principle of "better, faster  more accurately".